Tuesday, June 24, 2014

小嘗試。跳蚤市場


這是第二次擺攤位,
也是跟朋友共用一個攤位,
感謝朋友Hillson的照顧。


感謝特地來攤位探望我的朋友們,
還有網路上朋友們的支持與加油!


24-4-2014
Palza Mont Kiara Flea Market



由於這跳蚤市場是戶外的,而當天從早上下了大半天的雨,
下午才開始搭桌子擺攤,想起也有點狼狽呀!

跟自己的攤位來一張合照

IG的朋友Jennifer她來支持我,也在寒冷的雨天送來一杯熱巧克力。

傍晚時分,來了一班好友來捧場 (Jack, Bin, Alexandra, Fish & Judy),
感謝Judy用她的相機幫我的攤位拍了美美的照片哦!




傍晚時分,來了一班好友來捧場 (Jack, Bin, Alexandra, Fish & Judy),
感謝Judy用她的相機幫我的攤位拍了美美的照片哦!

這是我和朋友Hillson共用的攤位全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